陈鲁豫受邀担任第2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持人,与百位电影人共享盛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11 15:43:49

  11月10日,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暨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广州佛山圆满落幕,著名主持人陈鲁豫与央视主持人周涛,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演员林志玲、江疏影搭档,共同主持颁奖典礼。

  当晚,闭幕式红毯上群星璀璨,冯绍峰、赵薇、黄晓明、周冬雨、马思纯、宁静、杜江、霍思燕、刘昊然、黄景瑜等众星亮相。陈鲁豫以一身干练的职业套装,外搭黑白条纹半身裙出席红毯。整体造型简约大方,清爽利落的短发时尚又减龄,非常耐看,加上一抹红唇的点缀,完全打破秋冬装扮带来的沉闷感。

  颁奖典礼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位电影人齐聚一堂,共度盛典,各大奖项的竞争也是相当激烈。陈鲁豫作为主持人不仅需要把控整场颁奖典礼的节奏,而且还要调动现场的气氛,体现了深厚的主持功底。舞台上的她,一改之前的干练形象,上身穿着一件小西装外套,下半身则大胆选择了一条收腰的黑色蛋糕裙。裙摆层层叠加,富有立体感,整体看上去灵动飘逸的同时,也将她的优雅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美得知性又高级,举手投足间无不散发着女性迷人的魅力。

  不得不说,自从陈鲁豫换了一个发型后就像开了挂一样,有种“逆龄生长”的感觉,气质一下子就突出了,时髦指数直线飙升。原本的三七分造型变成了齐刘海再加一点波波头,除了修饰脸型之外,还衬托出她精致的五官,整个人显得少女感十足。瞬间改变了观众对她之前的固有印象,网友们纷纷表示鲁豫变漂亮了。

  现在的陈鲁豫,无论是在镜头前还是私底下,穿衣搭配可谓是风格多变。既可知性优雅又可以个性帅气,每一个造型都能轻松hold住,各种风格切换自如,时刻彰显自己独特的审美与非凡的品味,

  时尚驾驭力不容小觑 。可能正如她在自己新书中写的那样:尽力按照自己的心意生活,不被任何人的意愿所左右。我们能够看到她娇小的身材里,蕴藏着大大的能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