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Chris Pratt与前妻正式离婚 两人仍然是朋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09 10:08: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星爵Chris Pratt日前与前妻Anna Faris目前已经在本周三的时候正式离婚了,两人虽然离婚但是仍旧是朋友,同时两人也将会共同抚养6岁的儿子。

  据悉,星爵Chris Pratt与前妻Anna Faris两人在2009年结婚,两人结婚以来一直感情很好,让人很羡慕,不过在2017年8月的时候两人宣布正式分手,不过还没有办理离婚手续,2017年10月两人提交了离婚申请,结束了长达8年的婚姻,而离婚之后两人也仍然是朋友。

  星爵在今年4月也再次表达了与前妻之间仍然是朋友的想法,他表示离婚很糟糕,到那时我们找到了一种方法来导航,我们目前仍然是朋友,也会继续友好的相处,虽然这样不太理想,但是我想我们会做得更好。

  星爵与前妻结婚8年两人之间拥有一个6岁的孩子,据悉两人离婚之后将会共同抚养儿子,目前也已经达成了协议,协议规定两人在未来5年之内的住所不得超过8公里,一直到儿子小学毕业之后这个协议会自动解除,同时如果有一方超出了规定的范伟,必须要通知另一方。与此同时两人也搭档协议不需要配偶赡养费和子女抚养费,但是两人会为儿子设立一个共同的账户,用来保证儿子的生活费和日常花费。

  星爵与前妻两人在2009年1月31日正式订婚,同年的7月9日两人在巴厘岛举办了一个小型的婚礼,婚礼获得了网友们的祝福,2012年8月28日,妻子Anna Faris平安产下一名男婴,取名为杰克,这也是两人的第一个孩子,2017年8月两人公开已经分手,12月1日两人正式申请离婚。同年的12月Anna Faris被曝已经交往了新的男朋友,而星爵也在今年六月被拍到正在与施瓦辛格28岁的女儿凯瑟琳开始交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