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再次回归!宋康昊主演电影《麻药王》确定12月上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07 15:49: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影帝宋康昊主演,演员曹政奭、裴斗娜、金大明等共演的电影《麻药王》目前确定将会在12月上映,电影方面也为了配合上映而公开了电影的主海报。

 

  在公开的海报中,宋康昊饰演的男主角独自一人坐在精致的办公室中,身后是富丽堂皇的装饰,还有4把枪在后面挂在后面的墙壁上,牢牢地抓住了网友们的眼球。宋康昊眼神犀利,表情严肃,气场十足,展现了影帝的独特气质。同时在电影的主海报中还写着“国家称我为罪犯,世界却唤我为王”让人十分期待电影的上映。

  据悉,电影《麻药王》以上世纪70年代为背景,讲述的是经济萧条之时,贩毒也是一种谋生手段,甚至可以说是爱国的行为,一名名不见经传的走私犯利用这样的特殊背景开始贩毒,并且在这个过程中成长为一个大毒枭的故事,故事题材十分的新颖,引发热议。除了宋康昊本人之外,该电影主演还包括实力派演员曹政奭、裴斗娜以及金大明,超豪华阵容也让电影的神秘感不断增加。

  该电影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投入拍摄了,是演员宋康昊的又一部全新力作,也是备受关注和期待的一部作品,宋康昊是韩国电影界的一颗耀眼的星星,出道以来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部经典的影视作品,包括《杀人回忆》、《汉江怪物》、《观相》、《出租车司机》等等,每一部都是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电影,宋康昊出道以来也获得了无数电影颁奖典礼的认可,出演的电影观影人次也累计达到了近1亿人次,是韩国电影界的票房神话,这一次带着新作品回归,不知道被称为是“麻药王的季节”的这个冬季,能否再次创作神话呢?

  电影《麻药王》由曾执导过《局内人》的禹民镐导演执导,Show Box公司进行制止,因为题材很新鲜,故事也很新颖,同时加上宋康昊、裴斗娜影帝影后的加持,实力派演员曹政奭的合流,让该电影备受电影届的热切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