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与Monster Ent.集团签订专属合约 将会开展全球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07 09:00: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Henry刘宪华目前已经与Monster Ent.集团签订了专属合约,成为旗下第一位艺人,今后也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展开演艺活动。

 

  据Monster Ent.集团方面表示目前已经与影视歌多栖艺人Henry刘宪华签订了专属合约,公司方面也表示为了能够让旗下的第一位艺人Henry刘宪华成长为全球多栖艺人,公司方面也会提供大力的支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Henry刘宪华。今年4月的时候Henry刘宪华与SM娱乐的专属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经过7个月的时间,Henry刘宪华也寻找到了全新的经纪公司,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期待Henry刘宪华的全新发展。

  Henry刘宪华在2006年的时候参与了SM娱乐的全球选秀活动,在活动中脱颖而出,并且成为了SM旗下的练习生,2008年经过两人多的练习生生活,Henry刘宪华以Super Junior-M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并发行了出道单曲《迷》,获得了大众的喜爱,多年来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给粉丝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

  在以歌手身份进行活动的同时,Henry也积极开展其他的活动,担任节目主持人,出演影视剧等等,同时还在2013年推出了自己的个人专辑,成为了全方面发展的艺人。近几年来,Henry将自己的事业中心放到了中国,参与了综艺节目《花样姐姐》、《向往的生活》、《你正常吗》等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展现了十分可爱的魅力,观众们也对Henry给予了好评。

  Henry出道以来就与SM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之前合约内容都属于SM娱乐旗下的LABLE SJ厂牌,今年4月Henry与LABLE SJ厂牌的专属合约到期,同时决定不再续约,时隔7个月Henry也成功签约新东家,展开全球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