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陆毅与范冰冰绯闻而自杀?鲍蕾亲自回应:好大一个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1-03 10:33: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日,章子怡裸替邵小珊通过微博发文爆料称演员鲍蕾当年因为陆毅和范冰冰的绯闻而差点自杀,引发了热议,不过鲍蕾在11月2日下午通过微博做出了回应称:“好大一个瓜”否认了自己曾自杀的谣言。

  邵小珊在微博发文称范冰冰曾经插足陆毅和鲍蕾的婚姻,还差点引得鲍蕾自杀,称这件事是范冰冰当着自己的面亲自说的,自己就是当事人,法庭上也敢认。更是爆料范冰冰N宗罪。邵小珊的微博曝光之后,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纷纷猜测事件的真假。

  11月2日下午,鲍蕾通过微博发文晒出了一张陆毅的照片配文字:“好大一个瓜”疑似回应了这件事情,否认自己曾因为莫须有的传闻自杀。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这么漏洞百出的爆料,信的都是脑子有问题”、“哈哈哈,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曾经闹过自杀”、“哈哈哈哈哈哈 炉子哥说 我也很无奈啊”、“谣言止于智者,希望大家不要信谣传谣”等等。

  陆毅和范冰冰两人曾经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包括《少年包青天》还有电影《一见钟情》,当时有消息报道称两人在片场关系很好,范冰冰很欣赏陆毅,猜测两人之间是否真的在恋爱,不过当时两人都否认了这个消息。而邵小珊在11月1日进行爆料,称鲍蕾曾经因为陆毅和范冰冰的绯闻而闹过自杀,引发关注,不过鲍蕾本人亲自进行辟谣,否认相关消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