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资深女星角替和枝病逝享年64岁 曾出演《魔女的条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29 08:37: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 报道,日本著名女演员角替和枝因病于10月27日病逝,享年64岁,角替和枝的病逝也让很多演艺圈的艺人感到遗憾和惋惜。

 

  据悉,角替和枝是日本资深女演员,为演艺事业奉献了近40年的时间,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魔女得条件》、,《花子与安妮》、《居酒屋的幽灵》等等,还曾特别出演过电视剧《孤独的美食家》等,出道以来奉献了几十部作品,是日本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女演员,年纪大了之后角替和枝也减少了作品的出演,晚年的角替和枝患有癌症,近来一直在病魔做抗争,但是却依旧传来了让人遗憾的消息,10月27日角替和枝在家中病逝,享年64岁。

  角替和枝病逝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感到十分的遗憾和不舍,纷纷怀念这位老艺术家,据悉角替和枝离世的时候老公柄本明还有大儿子柄本佑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而小儿子柄本时因为人在海外,因此没能见到母亲最后一面。

  角替和枝在1981年的时候与日本男演员柄本明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儿子柄本佑和柄本时,两个儿子也都是演员,一家人可以说是演艺世家了,而且大儿子柄本佑的妻子安藤樱也是演员,一家人相处的十分和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