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受伤后近况如何 斗鱼大主播远赴巴塞罗那探访球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25 21:36:38
  里奥·梅西,现役最伟大的足球巨星之一,史上第一个拿到5座金球奖的球员,同时还曾五夺欧洲金靴奖,荣膺欧冠最佳球员、FIFA金球奖、世界杯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绿茵场上无数个高光时刻,使得他满载荣誉,当之无愧地被称为“球王”,其本人更是在全世界范围内俘获了数以亿计的粉丝,而这个集精湛球技、谦逊性格、帅气外形于一身的害羞男孩,即将在10月30日的斗鱼直播平台中献出他的首次直播互动。

  球场外的梅西究竟是什么样的?喜欢喝咖啡还是果汁,又或者更偏爱茶叶?到底平日里什么食物才是他的最爱?梅西生活中的小细节,粉丝们都可以在当天的直播中细细发现。斗鱼人气主播阿冷aleng和TD丶正直博也会在10月30日远赴巴塞罗那带着观众一同探访球王的真实生活!

  据了解,此次带队前往巴萨的斗鱼人气主播阿冷aleng丶不久前刚在英雄联盟7周年的现场唱响了S7全球总决赛的主题曲《Legends Never Die》,惊艳众人;而一同前往的户外人气男主播TD丶正直博,凭借英俊的外型,开朗的性格也是圈粉无数,这位帅小伙与梅西的碰面不知道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一个貌美如花,声动梁尘,一个阳光开朗,能言善道,两位主播与梅西的这场“比赛”必定是万人瞩目。更多精彩,锁定斗鱼直播123直播间。

  眼见直播日期临近,近日却传来一则令人心痛的消息。10月21日巴塞罗那虽然以4:2的成绩赢下了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但是梅西却在比赛中受伤致手臂骨折,将缺席接下来三周的比赛。虽然仅仅在场十几分钟,梅西却展现出了自己顶级球星的实力,一球一助攻绝对堪称是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此后广大球迷也都十分关注梅西的恢复情况,担心梅西能否以最强姿态回归赛场,带着球迷们的关怀,斗鱼这次远赴巴塞罗那探访梅西的直播活动显得更有意义。

  斗鱼直播平台深耕多领域直播,力求打造拥有全网最优质、最全面直播资源的全民品牌。2018年斗鱼发展势头迅猛,不论是游戏、户外、赛事、网综等诸多领域均有涉及。把优质直播内容作为核心宗旨是斗鱼能够保持行业地位的充要条件,各大国际赛事的独家直播,多个大型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斗鱼的影响力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均在稳步提升扩大。

  10月30日,斗鱼将与这位伟大的球员在巴塞罗那相遇,清秋风起,心系梅西。梅西在受伤之后首次公开亮相斗鱼,谈谈恢复情况,聊聊人生理想,来斗鱼直播(房间号:123)看看近在你眼前的球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