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唯冠陶瓷携手王妍苏共创瓷砖精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23 15:45:15

  近日江西金唯冠陶瓷与影视明星王妍苏正式签约,王妍苏成为品牌代言人。此次签约,标志着金唯冠陶瓷在市场的格局上到了一个新的台阶,并在同行业间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

  签约王妍苏是金唯冠陶瓷顺势而为,实现品牌升级的重要一步,当然,她本身青春洋溢,不屈不饶,幸福美满的“国民女神”形象时刻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同样金唯冠陶瓷不断追求产品的完美呈现,在尊重自然,尊重石材原生纹理的基础上,坚持对石材瓷砖瓷砖形神俱精的仿生突破,精选世界名贵石材,仿照石材不同位置或正面和侧面的纹理的不同效果。

  此次通过明星的影响力把品牌推广到更广泛的终端市场,达到万众瞩目,一呼百应的效果。更是在和谐美满的环境下,传递最新的品牌形象,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对于品牌的成长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推广作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