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石都二度当爸了 而RunningMan钟国-智孝-光洙还没结婚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9 17:13: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韩媒报道,19日,刘在石妻子罗静恩于今日上午在首尔某医院顺利产下两人的第二个孩子,现在母女都很健康平安,刘在石也一直在旁守候。所属社FNC方面回应表示“刘在石夫妇确实于今日上午生下女儿,母女都很健康。”

 

  据悉,刘在石与妻子罗静恩于2008年结婚,今年已经是第十年了,大儿子刘智浩于2010年5月1日出生。今年2月份,刘在石所属社确认罗静恩怀上第二胎,如今夫妻俩儿女双全,真的恭喜大神了!

  不少人饭上刘在石是因为他主持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这档从2010年开始播出的户外综艺已经播出8年多了,最开始几年的常驻嘉宾刘在石、池石镇、金钟国、Gary、哈哈、宋智孝、李光洙和宋仲基都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后来从8人、7人到增加新成员,粉丝们对老成员们还是念念不忘。

  今天正值“大神”刘在石二胎得女,我们也来看一看其他成员的感情家庭生活。

 

  池石镇妻子叫刘秀晶,比他小8岁,是圈外人,在节目中也多次露面,两人的儿子池贤宇于2002年出生。

 

  “哈哈”河东勋,与妻子金高恩在2012年以结婚为前提开始交往,同年11月30日举行婚礼。哈哈和高恩有两个儿子,大儿子梦儿2013年7月9日出生,小儿子Soul2017年3月22日出生。

 

  “狗哥”Gary姜熙健,2016年10月31日退出节目。2017年4月5日,Gary在ins和微博上同时公布了自己结婚的喜讯。同年11月,Gary晒出了儿子的小脚丫,宣布当爸。在结婚一年半的时候,Gary上传了和老婆旅游的视频,两人非常恩爱。昨天,Gary还晒出自己推着婴儿车带儿子玩的场景。

 

  宋仲基去年10月31日与宋慧乔举行盛大婚礼,不知道两人何时要个小宝宝呢?

 

  宋智孝唯一的一段恋情是和C-JES娱乐代表白昌洙,两人2011年末转为恋人关系,不过2015年7月10日,C-JES娱乐公司表示:“公司代表白昌洙和宋智孝2年前就已经结束了恋人关系。”智孝这段恋情分手后一直单着,本来节目中她和狗哥的CP让不少粉丝动心,可惜……

 

  金钟国此前的绯闻对象是尹恩惠,不过两人一直都单着也没有结果。

 

  李光洙好像还没有传过绯闻,都是节目里几个哥哥调侃他的。

  希望智孝、钟国和光洙也都能赶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