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歌姬”家家“2018冬季小巡回”定档11月底 10/20(六)中午12:00准时开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8 20:00:1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灵魂歌姬”家家新专辑《还是想念》收获了口碑和销量双丰收的好成绩,“还是想念”巡回演唱会一路唱遍台中、高雄、台东、香港、洛杉矶、纽约,用穿透灵魂、唱进人心的好声音收获歌迷无数,在各地歌迷热情地声声呼唤下,“还是想念”巡回演唱会遍地开花,歌迷纷纷要求内地加场!感受到歌迷们的想念,家家前一阵在微博宣布“2018冬季小巡回”将于11月底在内地开唱!11月23日(五)厦门场、11月25日(日)广州场,在寒冷冬日,家家会用治愈的声线温暖大家的心。

1家家“2018冬季小巡回”海报
2家家大玩短视频展现动感活泼真实自我 实力诠释“反差萌”
 

  在以往的演出中,家家浑然天成的声音磁场自带感染力,她穿透灵魂的歌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近,家家在网络上大玩短视频,展示出与以往有别动感形象,在短视频中一人扮演母女搞笑情景剧、自由切换男女角色轻松对唱、玩转各类新潮手势舞,更以小恶魔、兔耳形象出境展现真实“反差萌”,还原现实生活中活泼鬼马的性格,获得歌迷无数好评,就连路人也纷纷留言点赞,申请录制更多短视频一饱大家眼福!

3家家“2018冬季小巡回”门票将于10月20日中午12点准时开卖
4家家“2018冬季小巡回”门票将于10月20日中午12点准时开卖
 

  家家“2018冬季小巡回”正式定档11月底,这是家家首次在内地举办专场,她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内地开个人巡回演唱会,除了在曲目上会重新精心挑选以外,也很期待能和更多的歌迷朋友们近距离接触。当然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抽空去尝尝广州地道肠粉跟厦门的沙茶面等等美食。”久未和歌迷见面的家家为了能以最佳的状态和大家见面,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进行排练,还加强了声音和体能的训练,希望能在开唱时呈现有史以来最完美的状态。家家“2018冬季小巡回”首场将于11月23日(五)厦门站开唱,11月25日(日)广州站,门票于10月20日(六)中午12:00准时开卖。更多家家相关信息,请关注家家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