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界段子手百克力化身超级奶爸爆料曾因晒娃遭绑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8 18:04:14

  提起主持人百克力,他帅气的外表和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圈粉无数。2012年他因主持与妻子张杨果而结缘,成就娱乐圈的一段佳话。2015年,儿子巧克力的出生,让这个幸福的家庭更加圆满,更是让他事业家庭双丰收。本周四晚21:25,升级为超级奶爸的百克力做客山东卫视《拜托了妈妈》,分享他的带娃趣事。

  百克力追妻有高招爆料对张扬果而一见倾心

  百克力和张杨果而一直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妻,现实中和网上都能经常看到他们甜蜜的身影。节目现场李静问百克力是怎么追到张杨果而的?百克力感慨看到张杨果而第一眼就知道自己要结婚了,于是暗暗下决心一定要把这个女孩追到手,于是用了半年时间成功虏获女神芳心。

  有了孩子之后的百克力瞬间从自由不羁的大男孩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超级奶爸。不仅如此,百克力还十分细心,孩子的奶瓶、婴儿车等日用品都是自己查攻略仔细对比后挑选的。但百克力也跟大家分享了一个困扰,那就是自己朋友圈晒娃的人实在太多了,甚至有人一天24小时一刻不停的在晒娃。一打开朋友圈,全是晒娃的内容,这让他感觉到自己“被绑架”了!

  那么晒娃到底好不好呢?专家分析有些时候,频繁晒娃会暴露孩子的行踪和过多个人信息,从而给孩子带来一定的危险。另外,跟孩子的互动和捆绑过于紧密,其实是对你爱人的一直忽视,这样的家庭往往并不幸福。对此,节目中心理专家教各位家长们如何安全又高质量的正确晒娃。

  孩子生长发育过程不容忽视专家教你如何让孩子拥有一双大长腿

  很多家长反映孩子有“O型腿”或是“X型腿”,专家分析大部分小月龄的孩子出现这样的情况都是成长的一部分,不用过于惊慌。但当一定年龄后仍出现这样的情况就需要及时治疗了。那么如何检测孩子的腿型是否健康呢?专家现场教了几招检测方法,百克力大呼:学到了!

  那么专家还有哪些方法能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拥有一双笔直的大长腿呢?更多攻略就在本周四晚21:25山东卫视《拜托了妈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