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东亮相“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 与众星一起做公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8 17:42:2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大型公益项目“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演员郭晓东身着明黄色卫衣公益服装亮相,与众多明星嘉宾共同出席此次启动仪式,尽显公益初心。

郭晓东
 

  亮相“星光行动”启动仪式 郭晓东公益初心不改

  热衷于公益活动的郭晓东,此次与众星共同加入“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希望通过自身影响力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群众。“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由国务院扶贫办指导,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旨在汇聚众多组明星团队与著名艺术家设计师团队,打造多种形式、覆盖全国、联通全媒体的扶贫公益策划与文艺作品,吸引全社会对于扶贫事业的聚焦和关注。

  郭晓东此次亮相公益活动,目的在于希望人们更多地关注公益初心。他在采访中直言:“我出生在农村,深知贫困地区人民的疾苦。我怀着一颗公益之心而来,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跟大家并肩战斗,以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与人民。”

合照

  助力脱贫攻坚战 绵薄之力显大爱

  工作中,郭晓东专注于演技,靠实力说话。公益中,他也孜孜不倦地为困难地区群众发声出力。在东方卫视主办的公益节目《我们在行动》中,郭晓东走入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达尕羊村,深入调研当地脱贫现状,并为当地扶贫工作做出扎实行动。

  郭晓东也连续四年参与了由韩红发起的“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系列公益行动”,风雨无阻。援助现场的他化身螺丝钉,哪里需要去哪里。公益之路,任重道远,郭晓东也表示将竭尽全力,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