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丽馥《安全距离》MV上线 催泪演绎凄美爱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8 15:45:0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高丽馥全新单曲《安全距离》MV全网上线,MV由7KEY MUSIC(梯基音乐)出品,讲述了一对互生情愫的男女生面对困境无奈分离的凄美爱情故事,情感悲凄,感动粉丝。

高丽馥
 

  《安全距离》催泪演绎凄美爱情 引粉丝泪奔

  单曲《安全距离》以悠扬的旋律和虐心的歌词撩拨人心,无奈而炙热的情感倾覆而出,今日曝光的MV用视觉解锁了歌曲中的真挚情感,讲述了两个互生情愫的男女,在还未表明心迹的时候便陷入绝境,最终面对生死相望,被命运弄丢的凄美爱情故事,绝境中的爱情爱人至深,引粉丝泪奔。

  歌曲MV以情感为主线,勾勒出角色从懵懂心动到悲痛绝望的情绪轨迹,不断推进爱情在两人之间的质变,剧情中女主角从爱慕男生,到身患绝症为爱放弃的画面,令人心疼。

高丽馥《安全距离》

  MV画面唯美故事哀伤 展现真挚情感

  MV由国际音乐人制作团队7KEY MUSIC制作,朴太光、李海东担任导演,歌曲《安全距离》中的情感在画面和故事中不断积淀升华,全情展示了男生与女生最终相爱而不能相守的悲恸。

  《安全距离》MV采用清晰自然的画面风格,唯美地展现了最美的感情和最绝望的境地,情深似海,面对的却是即将到来的天人两隔,以女生不辞而别的方式表现了内心深处翻滚澎湃的无奈与悲伤,至真至诚情感令人动容。

  高丽馥通过音乐作品回馈粉丝,希望可以打动大家,也希望日后可以有更多的优质作品与大家见面。据悉,单曲《安全距离》已于近日全网上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