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巅峰公会赛正酣 WT公会宇文泡为荣誉连续直播19小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8 15:04:50

  一年一度的虎牙巅峰公会赛于10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被誉为大型氪金现场的公会赛今年依然延续前几届的劲头,各公会的粉丝们豪掷人民币,开启消费模式,数额大到让人咋舌,不得不感慨有钱就是任性!

  在首日的巅峰公会赛对决中,海选N进8环节,其中正恒、血色、话社、娱加、集梦、赢城、铭豪、影娱八支公会成功进入前八名。公会竞争极其激烈,前八支公会紧咬着比赛,毫不松懈。各公会的主播们也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公会拉票,为荣誉而战。任何一支公会稍稍被超越,主播都会使出浑身解数追平比分。

  首日对决中亮点颇多,血色公会娱乐、游戏都拿下第一,游戏黑马传媒一直稳定前8,最后被正恒手游公会拉下马。但最吸引人注意的还属WT公会的主播,WT战队的宇文泡更是为了公会荣誉,连续直播了19小时,引来无数路人围观,其直播间人数一度突破记录。宇文泡的努力也没有白费,凭借自己的毅力将自己的公会拉入前十的位置。网友称,这大概就是年度的魅力吧。

  2018年度的巅峰公会赛分为游戏、娱乐双奖项,巅峰、荣耀、卓越、杰出四大奖励,获得奖项的公会将获得奖杯、证书、盛典VIP邀请函等多个福利。当前公会赛还在火热进行中,成功进入小组赛的公会即将迎来接下来的淘汰赛和最终的总决赛。更激烈的号角已经吹响了,小伙伴们为了公会荣誉战起来吧。期待后续虎牙公会巅峰赛各主播和粉丝们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