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拳系列电影之《功夫传奇》隆重开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7 14:23:48

  近日,阳明传媒出品的百家拳系列电影,古装功夫片百家拳系列电影之《功夫传奇》在横店影视城明清宫举行了开机仪式。

  百家拳系列电影之《功夫传奇》是阳明传媒有限公司为广州洪拳拍摄的订制式电影,意在弘扬中国传统武术文化,打造地方文化名片,制作成为一部精品动作电影。

  制片人李堂,著名导演李连军,广州市洪家拳会会长黄达生,广州市武术协会蔡李佛拳会名誉会长徐志坚,阳明传媒新锐制片人王晨,主演孟飞,汪昱含,卢冠东等出席开机仪式。

  广州市洪家拳会会长黄达生(右)广州市武术协会蔡李佛拳会名誉会长徐志坚(左)

  百家拳系列电影之《功夫传奇》讲述的是晚清年间,猪肉铺伙计林世荣拜洪拳宗师黄飞鸿为师行侠仗义,遭到了武林败类蔡进宝和牟诚威联手陷害,陷入人生的绝境。面对绝境他毫不放弃,自强自立,终于击败强敌,找回清白,并将洪拳广传普罗大众,成为一代宗师。

  百家拳剧组全体人员祝您心到想到得到,福到运到财到!

  -阳明出品,必出精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