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合作!郑裕美-孔刘共同出演电影《82年生的金智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7 13:37: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孔刘目前确定出演电影《82年生的金智英》饰演电影的男主角,也就是电影中女主角的丈夫的角色,之前该电影的女主角确定将会由郑裕美出演,因此孔刘和郑裕美也迎来了两人的第三次合作。

  电影《82年生的金智英》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讲述的是平凡的女性金智英有一天突然在自己身上开始看到了自己婆婆和姐姐身上的特质,围绕金智英和家人以及周围的人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这是一部十分打动人心的书籍,故事也引发了很多的共鸣,韩国很多也都阅读过此书籍,是一部十分受欢迎的小说。

  电影的女主角金智英目前确定由演员郑裕美主演,金智英是一个30多岁的平凡的女性,原本生活很平淡,但是有一天发突然在自己的身上发现了婆婆和姐姐的特质,因此开始了思考,郑裕美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部小说,这是一部很打动人的故事,能够出演这部电影也让人感到很荣幸,而孔刘饰演的则是金智英的丈夫郑大贤,郑大贤也一样是一个很平凡的男性,他看着妻子突然之间变成另一个人,开始理解妻子的生活并且一起分担着妻子的烦恼,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这部电影也已经是郑裕美和孔刘合作主演的第三部电影了,之前两人曾经一起合作过电影《熔炉》、《釜山行》等作品,感情很好,而且一起拍摄也很默契。其实孔刘和郑裕美两人私下里感情也很好,两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孔刘像照顾妹妹一样照顾郑裕美,两人之前还因为感情好而被传绯闻,不过当时所属社就进行了否认,称孔刘和郑裕美两人只是感情很好的前后辈兼同事,并不是大家所想的恋人关系。虽然有过绯闻,不过这并不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

  《82年生的金智英》是赵南柱作家的全新作品,全文以金智英的记忆为叙述主轴,偶尔引用了统计资料、文献报导来支持那些记忆,意图将她的人生刻画得更为写实、普遍,就是在这样平凡有如纪录片的人生中,蕴藏著令人心惊的现实批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