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神通》爱奇艺热映 奇招不断好评不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7 13:13:30
 

  由深圳市大唐星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市好家伙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淘梦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深圳聚光绘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市我有个朋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崔炎龙总监制,徐仕兴导演,林毅、李卓恒制片,黄瀚莹编剧,赵毅劼、冉晨、刘语乔、史一帆主演的《弹指神通》,自10月6日于爱奇艺上线以来,凭借着爆笑的混搭风格和脑洞大开的故事情节收获了良好的口碑,热度喜人。

  混搭风格爆笑连连,侠之大道引人深思

  本影片讲述了神枪手特工张铁通厌倦了打杀生涯,天真善良、待人真诚直率的他藏身于五金厂工作享受着平凡生活。然而意外获得超能力“弹指神功”使他不得不走上超级英雄之路,而由于超能力时常失控,因此他只得带着“为何会拥有神功”的疑惑,走上了寻找废除武功的能人异士之路......本片在当代背景下,将江湖人士、武侠功夫、流行说唱、热辣女郎、人造卫星等各种古今元素混搭,引出各种爆笑剧情。

  爆笑之余,影片中惩恶扬善、为国为民的主角也引发了人们对侠道的思考。电影所表达的对暴力的厌恶与批判和悲天悯人的大爱跃然而出。而放弃权欲思想,不为世俗功利所动,正是本片“侠”的集中体现。很多人在观影后都纷纷表示,对日后的为人处世有了新的理解。

  漫画式热血炫酷打斗,中国式传统经典武学

  擅弹古筝的白衣女郎、飞升上天的水手服、挥舞菜刀神功的渔妇…...这些在《弹指神通》中大显神通的各路能人异士,带来的一场场热血炫酷打斗,激发出年轻群体对电影的激情和热血。在场景风格上,古琴、大鼓、拳掌功夫、剑气纵横,都有着对传统文化和艺术的深刻把握,并深入到其内在的精神世界。

  导演崔炎龙总监制曾经表示,他自小特别喜欢武林江湖,但因为武侠片的故事和概念仅止于古代,所以一直想拍一个关于现代武侠的电影。在不断追问自己一些问题的过程中,《弹指神通》的故事仿佛已有雏形。所以它相对之前的作品要更自然更有质感,因为它是经过现实生活推敲出来的都市武侠世界,但同样也会保留了他以往幻想的风格,尽量尝试在武侠电影的历史长河中增加一种对时代的诠释形式。

  一部如此诚意的武侠作品,一定打动了热爱好电影的你,还不快去爱奇艺围观?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