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炫茂-韩惠珍修成正果即将结婚?双方均表示否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7 11:00: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7日,有消息称艺人全炫茂将会和自己的模特女友韩惠珍举办婚礼,双方家长也已经同意两人的婚事,全炫茂的妈妈更是已经预订了酒店,不过全炫茂本人以及女友韩惠珍都给予了否认。

 

  韩国搞笑艺人全炫茂和模特韩惠珍两人目前正在恋爱中,虽然两人看起来并不是一类人,但是却一直保持着美好的恋情,而两人目前也已经交往很长一段时间,10月17日有消息表示全炫茂和韩惠珍两人好事将近,将会在近期内举办婚礼,还称全炫茂的妈妈已经前往首尔一家著名的酒店进行预订,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针对两人结婚的传言,全炫茂和韩惠珍双方都进行了否认,双方的所属社都表示结婚的传闻不是事实,称两人目前仍然在美好的交往之中,但是结婚的消息是不属实的,而且也从没有听到过结婚的消息。

  全炫茂是韩国搞笑艺人兼主持人,出道多年一直有着自己独特的搞笑风格,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如今已经成为了国民知名度很高的主持人,参与多档热播节目的主持与固定嘉宾,还曾是很多大型活动的主持人,而韩惠珍则是韩国很有人气的美女模特,不过目前主要活动集中在电视活动之中,两人是通过一起参加《我独自生活中》而结缘相识并且相爱的,去年全炫茂和韩惠珍两人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媒体拍到了两人一起约会的画面,而之后两人也大方承认了恋情,还曾在节目中讲述了关于恋爱的过往,十分的幸福甜蜜。

  据悉,全炫茂与韩惠珍两人之间的感情现在也很好,两人也会经常利用闲暇的时间进行约会,之前有消息曾报道表示两人一周之内要约会4次,约会地点则是两人的家里或者是周边的餐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