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珂《你在哪》、姚晨《找到你》,同班同学飚演技,不一样的影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7 10:32:42

  随着电影《找到你》的热映,取自同类型题材的电影《你在哪》也再次走入观众的视线。生活不易,特别是有孩子的女人的故事更会让人热泪盈眶。

  《你在哪》讲述一个普通小城发生多起拐卖儿童重案,危机四伏,丢失孩子的年轻妈妈王楠,独自深入人贩子组织寻找女儿小鱼,与此同时当地警察也获得多起拐卖案件的犯罪线索,千里追凶万里寻子的故事就此展开。影片在国外提前点映口碑爆棚,获得较高赞誉,一举斩获第四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四项大奖、第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唯一展映华语影片、南美洲拉巴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华语影片等多个国内外电影节的奖项。

  主演景珂凭《你在哪》斩获影后殊荣,活动中她透露在影片拍摄过程中经历了很多挑战和磨砺,有孕在身的她在影片中有很多真情实感的流露。作为一名母亲,她能深刻地感知到孩子丢失的痛苦和崩溃,希望通过在《你在哪》中最真实的演绎,让大众在对角色感同身受的同时守护好自己的孩子。而在这部电影中景珂的表现力非常震撼,让无数观众为之动容落泪。

  《找到你》虽然才刚刚上映几天,可是票房一路追赶,口碑也是一路上涨。这部电影是真的非常良!由马伊琍和姚晨主演。在很多人的脑海中,姚晨给人最深的印象还是郭芙蓉,可在《找到你》姚晨却用最真挚的爱触碰你心底的那些温暖。姚晨的演技都炸裂了,在电影中姚晨所饰的角色李捷丢失孩子的一系列举止,包括配音,都完全符合一个母亲正常反应的状态,有人或许会说她的歇斯底里太过火,其实不然,那种崩溃害怕紧张说不出话深深地在姚晨身上体现。姚晨在这部电影中精湛的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

  两部电影都是以孩子为主线,姚晨和景珂同为中国内地女演员,而且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同样又都是最佳女演员,自然要被拿出来比较一番的。如果大家真的想知道她们的演技到底如何,还是把两部影片都重温一遍吧。

  不过笔者认为,她们的演技真的都是可圈可点的,她们用最真实的表演去打动观众,给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