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浮生若梦》罗浮生段天婴“同居” 许星程为爱转恨兄弟反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7 10:23:0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高寒执导,朱一龙、安悦溪领衔主演,程砚萩、朱鑑然、方逸伦、李德龙、帝娜、李感联合主演的青春励志爱情剧《许你浮生若梦》目前已经在优酷播出过半,紧凑精彩的剧情和演员们精湛的诠释赢得网友好评如潮。近期剧情则反转不断,看点十足,由朱鑑然饰演的许星程踏上了夺爱的腹黑之路;由方逸伦饰演的段天赐一改往昔傲娇暖男的形象,更在剧中对安悦溪饰演的天婴态度强硬,好在朱一龙饰演的罗浮生及时出现并制止。在诸多纠葛之后,罗浮生与天婴正式“同居”,一面让网友大喊甜蜜的同时,更让人好奇后续的感情线将如何发展。

 

  罗浮生段天婴因爱“同居” 许星程段天赐腹黑模式上线

  全新剧情中,许星程对罗浮生误会频生,促使他带着警察突袭美高美,更以权势压人,上演了昔日兄弟刀枪相见的戏码,并在对罗浮生下战书后,二人正式决裂。一直隐忍的天赐,偶然醉酒后按捺不住对天婴的喜欢,想要轻薄她,幸好罗浮生及时赶到,制止了一场噩梦的发生。为了保护天婴,浮生更是彻夜守在天婴门外,搬来与她同住,只为护她周全。

  职场与生活的冲突不断,罗浮生和天婴在短暂的甜蜜之后,依然面对着诸多考验,其中,天婴的同事飞燕为讨好许星程决定为其做内应,一边与天婴交好,一边向许星程报告好友行踪,得知罗浮生和段天婴“同居”后,许星程勃然大怒,看到昔日温柔的许星程如今狰狞的面目,不禁令人为罗浮生和天婴捏一把汗。而罗浮生与天婴的爱是否继续,许星程又会做出怎样令人可怕的举动?天婴与天赐这对昔日青梅竹马的兄妹,能否重拾纯粹的亲情?

  人设新鲜剧情反套路 为国产偶像剧树立新榜样

  纵观国内偶像剧,无论是职场还是情场,主要角色往往身披主角光环,一路所向披靡,类似的套路难免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而《许你浮生若梦》的人物设定和剧情走向则反其道而行之,反转不断的故事让人眼前一亮。其中,女主角段天婴从一开始就对许星程情有独钟,所有爱恨纠葛都围绕着二人展开,作为该剧男主角的罗浮生,却是从旁观天婴的生活开始走进她的世界,再一点点通过相处、支持才得以和她的心慢慢靠近。循序渐渐的剧情使得故事更加真实,人物也更加立体,让观众更加相信角色,实现良好的追剧体验。

  除了故事线的设定外,女二号洪澜的人设也让人为之眼前一亮。不同于传统偶像剧里女二号必然阴险毒辣的套路,洪澜表面单纯可爱又善良,即便是绑架天婴,也是出于撮合其与许星程的目的,而不是打着伤害天婴的幌子去行事。目前,《许你浮生若梦》盘综错节的剧情依然在优酷更新,段天婴的爱情将归何处?许星程和罗浮生这对兄弟又将上演怎样的反目大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