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新专《耳朵》今日发行 透露明年将展开全新巡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7 10:18:1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唱作大神”李荣浩2018年全新专辑《耳朵》已于今日(10月17日)正式发行,15日晚他更举办私密的“耳朵听歌会”,邀请各界媒体,抢先公开专辑中尚未曝光的四首全新曲目,分别是《耳朵》、《我知道是你》、《乐团》及《贝贝》,更在现场与大家一起听专辑中已曝光并获得热烈反响的《王牌冤家》及《年少有为》,甚至透露其实自己就是《年少有为》MV的导演,让大家十分惊艳他的多才多艺!此外,随着新专辑推出,李荣浩也聊到自己在明年将有一连串的世界巡演计划,让在场的媒体们都十分兴奋,李荣浩则提到只要一有消息就会立刻与乐迷们分享,也请大家拭目以待。

  从六月起陆续释出单曲至今,李荣浩强大的音乐能量可以说是蔓延了一整个2018年,如今专辑在10月正式发行,10月15日晚李荣浩也抢先与众媒体分享了专辑中尚未曝光的歌曲,包括了《耳朵》、《我知道是你》、《乐团》及《贝贝》。其中与专辑同名的《耳朵》也是他首次收录非自己创作的歌曲,而当听到《乐团》时,李荣浩则分享自己20岁出头时,曾与身边一票玩音乐的好朋友们组了团,却从来不曾公开演出过,当众人好奇的问为什么时,李荣浩笑说:“那时我们练了几次团,想在街头先演出练胆,没想到还没唱就给人赶走了!”此外,仅有短短5秒钟的新歌《贝贝》,更让第一次听到的听众们一时无法反应过来,李荣浩笑说自己录音时没想太多,一个念头闪过就突然有了灵感,也让人感受到李荣浩在音乐上毫无设限的形式及想象。

  除了尚未曝光的歌曲,当天李荣浩也与大家一起听了专辑中已释出的《王牌冤家》及《年少有为》,而《年少有为》在各大海内外数位排行榜包括在“KKBOX 日周榜”、“虾米榜”、“酷狗新歌榜”、“QQ音乐巅峰榜”等都纷纷获得十分优秀的成绩,不仅如此,由戏骨级演员林雪跨刀演出的MV更赚人热泪,引起了十分强烈的关注与讨论!当晚李荣浩也透露自己其实是MV的导演,让人惊讶李荣浩如此低调,李荣浩说到自己并不希望一开始就告诉大家自己是导演这件事,也很想看看MV释出后大家的反应,而如今MV造成如此热烈的反响,他则谦虚的表示很谢谢大家如此喜欢这首歌。

  随着专辑推出,李荣浩透露明年将会有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此话一出也令全场媒体都相当期待!提到这次的巡演,李荣浩表示目前皆还在前期筹备状态,经过之前的巡演看见了很多来自各地的乐迷,让他十分感动,透露将以上海为起点,希望能走遍更多城市!而对于嘉宾,李荣浩则笑说还没有想法,但一定会带给大家最好的音乐,也希望乐迷们能到场听他唱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