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皇妃》90秒片花超震撼 邓家佳三秒镜头扑朔迷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7 08:19:2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前不久,电视剧《大明皇妃》亮相优酷秋集,该剧由姚昱竹担任总制片人,张黎监制,张挺执导,汤唯、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吴越、梁冠华领衔主演,张艺兴、俞灏明特邀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

  《大明皇妃》改编自莲静竹衣的小说《六朝纪事》,该剧讲述了明朝初年,国家开创盛世,扬威海外,经五帝六朝,一百年群星闪耀的热血往事,一段波云诡谲的金陵旧梦。

  发布会现场同时发布了电视剧《大明皇妃》90秒片花,汤唯首次出演古装剧,此番饰演一代皇妃孙若微,尝试从桃李之年演绎至知非之年,极具挑战;饰演朱瞻基的朱亚文表现亦十分出彩,帝王之魄尽显无遗; 邓家佳在戏中饰演汤唯的妹妹胡善祥,据历史记载胡善祥一生跌宕,拥有皇后荣宠、之后被废为道姑,最后又恢复皇后位份,极具看点;张艺兴倾力加盟,饰演明英宗朱祁镇,为使这一角色更加真实,他一改往日温润儒雅形象,粘上胡须演绎霸气帝王,着实令人期待。

  据悉,《大明皇妃》不久后将正式与观众见面,倾情铺展一段真实、热血的明朝历史画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