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国亚洲影视节高端论坛将在哈佛俱乐部举行 国际大咖共话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6 17:28:59

  由美国亚洲影视联盟主办的2018美国亚洲影视节将于10月25日至26日在纽约举办。作为影视节重磅活动之一的美国亚洲影视精英高端论坛将于25日下午在纽约哈佛俱乐部举行,本届论坛旨在推动美亚文化交流、促进国际影视合作。中国著名导演尤小刚、郭靖宇,著名制作人嵇道青,著名编剧王丽萍等与Josh Brackett、Bobby Singh、Howard Rosenman 、Richard Vaczy、Michael Mailer等2017奥斯卡获奖影片制片人,艾美奖、金球奖获奖制片人、编剧,CBS集团高管将齐聚纽约,围绕“中美影视市场流行趋势”、“中美影视合作机遇与挑战”等热点话题展开探讨。

   中美影视精英“纽约论道”

  美国是世界影视强国,中国是世界影视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东西方影视大国共振发力,将有利于促进国际影视的交流与合作。美国亚洲影视精英高端论坛旨在搭建国际影视文化交流的桥梁,中美影视精英聚焦热点,展开头脑风暴,为国际影视文化产业的共赢发展增添新动力。

  高端探讨、合作互利。举办至今,美国亚洲影视精英高端论坛吸引了众多中美资深的电视台高管、影视出品人、制片人、导演、编剧、演员、影视机构代表等参与。2017年,与会人员就“中美IP产业链的打造与延伸”、“中美影视艺术的创新与合作”等多项议题展开探讨,促进了美亚文化交流和影视行业的快速发展。较之去年,2018美国亚洲影视精英高端论坛吸引了更多影视行业精英,与会议题也将更加丰富和多元,中美影视人将在更高的平台上广泛交流合作,继续推进美亚影视合作与发展。

    构建文化桥梁促进互利共赢

  中国影视产业的国际化进程正在加快,越来越多的中国影视公司与好莱坞顶尖制片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此机遇下,“引进来”和“走出去”成为中国影视国际化的两个关键词,促进中外影视合作共赢成为了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的重要突破口。

  艺术创造共赢,合作推动发展。美国亚洲影视精英高端论坛旨在打开中美文化合作通道,架起美亚影视文化交流的桥梁,推动美亚影视产业深入了解、务实合作,为国际影视行业探索新的发展契机。

  此外,作为本届美亚影视节的压轴活动,“美国亚洲影视节金橡树奖”颁奖盛典将于26日在纽约Peter Jay Sharp 剧院盛大举办。“金橡树奖”是美国亚洲影视联盟评选、颁发的国际性大奖,旨在表彰亚洲及北美影视界做出突出贡献的影视精英和优秀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