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新曲《精彩才刚刚开始》释出 上线仅一小时登顶新歌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6 14:05:5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易烊千玺发布全新单曲《精彩才刚刚开始》,由许环良作曲、制作,林怡凤跨刀作词,千玺独特富有磁性的千式苏音,唱出一如既往的初心,唱出十年间的成长,引发大家对十年一转眼的共鸣,新曲上线仅一小时就登顶新歌榜。

《精彩才刚刚开始》 MV
 

  歌曲《精彩才刚刚开始》以十年长为主题,分享易烊千玺一路走来的收获与遗憾,回顾十年的成长之路,这中间有独立奋斗的时光、有不被理解的时刻,有成名之后回望过去却发现十年恍惚之间的感慨。易烊千玺从小男孩到男子汉,从练舞室到聚光灯下,从舞者到突破演戏、歌手更多技能,不断在自我承受边界下挑战,突破自我的无限可能。

《精彩才刚刚开始》 MV
《精彩才刚刚开始》mv

  同时,歌曲MV感动上线,将小时候的千玺和长大之后的千玺进行对话,一句“对不起”更是戳中无数人的泪点。十年前舞室里默默练习的小男孩,十年后是在舞台上万众瞩目的男子汉,十年不是虚长的年岁,而是脚踏实地永不止步的努力,感谢少年昨日的坚持,才有了今日舞台中央的璀璨巨星。

《精彩才刚刚开始》MV场景
《精彩才刚刚开始》易烊千玺

  转眼间,易烊千玺出道已至五年,在聚光灯下成长的五年,我们见证了少年成长,低调内敛的千玺一路踏着自己的节奏,不断在证明他的努力时间都知道。而易烊千玺的每一首个人单曲都各有特色,这首新单既是千玺与十年前的自己隔空对话,也是对十年后的遥遥寄望,属于易烊千玺的精彩才刚刚开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