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顶级IP强势集结,悬疑探案大片《大唐重案组》斩获全民目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6 13:59:56

  “IP化将是网大精品化的重要契机,IP或可成为网大致胜的关键。”重量级数字加网大《大唐重案组》在强劲的悬疑风下应运而生,古装悬疑探案不仅贴合时下最火爆题材,电影《大唐重案组》更是集结了大理寺、金吾卫、武则天等热门IP,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剧照

  对于“大理寺”、“金吾卫”、“武则天”这些耳熟能详的故事,大家都不陌生,除了故事线索围绕经典IP“武则天”,人物设定上,电影《大唐重案组》在保留大理寺卿原有的精气神上,赋予男主上官星宇更多的色彩,他不仅仅是大理寺的破案能手,更是居庙堂之高却忧其君忧其民的侠士。

  除了顶级IP吸人眼球外,电影《大唐重案组》更有著名动作巨星——陈国坤的重磅加盟,作为一代功夫巨星,陈国坤凭借精心磨练的出色演技和过硬的功夫打戏让观众折服,此次在电影《大唐重案组》中,陈国坤更有诸多精彩绝伦的武打戏份,观众能再度一饱眼福了。

  爆款必备题材+顶级热门IP,再加上陈国坤带感的动作打戏,电影《大唐重案组》承袭经典悬疑探案影片的精髓,并进行全新创作,能否再创悬疑新神话,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