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峰新剧颠覆帅气形象 发文感谢角色演技获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6 11:23:4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男演员李子峰新剧《斗破苍穹》饰演的古元一角引发热议,他本人更是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第一次尝试这么有年龄感且粗犷的角色,自己当时的内心是抗拒的,主要是觉得人物年龄和人物性格与他本身相差甚远。但他认为对演员来说,塑造人物正是这份职业的魅力,所以他决定尝试不同的角色来突破自己。据悉李子峰饰演的古元是女主角林允的父亲,因为误解和抱怨,使得父女两人一直心生嫌隙,幸好最后古元对女儿这么多年持续的默默关心被知晓,良苦用心也终被理解。虽然对于李子峰而言,还未能深切的体会到作为父亲的情感,但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那份对薰儿沉重如山的父爱、以及家族内乱身为父亲的无奈等都尽显在古元的每个表情和眼神中,让人为之动容。

李子峰新剧颠覆帅气形象 发文感谢角色演技获赞 2
李子峰新剧颠覆帅气形象 发文感谢角色演技获赞 3
李子峰新剧颠覆帅气形象 发文感谢角色演技获赞 4
李子峰新剧颠覆帅气形象 发文感谢角色演技获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