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新剧《男朋友》剧照公开 短发干练夺人眼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6 10:57: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6日,由宋慧乔和朴宝剑两人主演的电视剧《男朋友》方面公开了演员宋慧乔的剧照,剧照中宋慧乔短发现身,十分的干练漂亮,让观众们对这部剧的期待值不断升高。

  在公开的照片中,宋慧乔端庄的坐姿以及干练的短发都吸引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在新剧中宋慧乔是干练的短发造型,这和以往有着很大的不同,短发造型让宋慧乔精致的五官尤为突出,同时还能让人欣赏到宋慧乔的童颜美貌,让人忍不住羡慕宋慧乔的颜值。剧照中宋慧乔身穿利落的衬衫,在飞机上看书,或者霸气的进场,这些都彰显了宋慧乔的气场,让人对宋慧乔这一次的表现也十分的期待。

  据悉,宋慧乔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车秀贤是政客的女儿,财阀家的前儿媳,同时也是一名酒店的代表,这样的设定注定宋慧乔饰演的一个女强人的角色。宋慧乔饰演的车秀贤因为是政客的女儿身世背景的特殊,因此只能与财阀家联姻,但是婚后却不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没有一刻是为了自己而活着的,离婚之后的她开始有了转变。即使面对聚光灯也能完全不予理睬,堂堂正正的过自己的生活。

  根据工作人员表示宋慧乔在拍摄的时候完全将自己投入到车秀贤的角色之中,散发着柔和的超凡魅力,同时感情十分的真挚,将人物的性格和魅力完全的表达出来了,让在场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被感染了。《男朋友》这部剧是宋慧乔时隔近三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观众们也对此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男朋友》是tvN电视台的全新水木剧,由朴新宇执导,刘英雅编剧,演员宋慧乔、朴宝剑等主演,讲述的是没有一个瞬间是为自己而活着的车秀贤和拥有自己纯净灵魂的金振赫之间偶然相遇之后而引发的浪漫的爱情故事,该剧预计在11月份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