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一平携全新单曲《最近的拥抱》开启新专辑全新尝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6 10:25:4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新加坡电音小王子Emiliano Cyrus(EC一平)去年进军内地音乐市场后,于今年10月再次发力,重磅推出全新专辑《最近的拥抱》!10月16日全网发布同名主打单曲《最近的拥抱》。

《最近的拥抱》
 

  有一个这样的小孩,他唱颂着像风一样的歌声和海一样的蔚蓝色,飞翔在天空之外,那个与爱和希望链接的时间世界里,他的歌声伴随着他小小身躯与内心的大大梦想 ,用最诚挚的态度拥抱着他独特见解的成长世界, 他用心中那些无限的爱、对世界吟唱着这样一首(最近的拥抱)悠扬立志的旋律中感想着梦中的翅膀与内心温暖情怀中坚定不移的信念…他带着这份力量,感恩构思着动人的世界观、感怀着独特的价值观、疑问却又需要更加坚定去行走的勇敢人生观。他唱着这些深深的见解!与母亲之间那份惟妙惟肖的沟通与追求着自我的坚定。他和这首歌向我们挥手。呼唤着成人世界里也许可以更简单更彻底的那份纯粹与释然~这就是《最近的拥抱》 !

EC一平

  此次的新作品《最近的拥抱》由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获得者曾檐作词作曲,并担任制作人。EC一平采用双语演绎《最近的拥抱》,在中文与英文之间自如切换。两种语言都唱出EC一平对这个世界的问候与感谢。一平是一个有自己人生格局态度的小孩,这首全新作品就是在叙述他还不够强大的孩童内心去学会去承担自己价值更大意义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仍然保有真、善、美的孩童之心。因此,这首《最近的拥抱》不仅如歌词中唱给妈妈,也唱给所有人。EC一平想用这首满是爱与感恩的抒情曲,唤醒大家心中的童真之心。继这首《最近的拥抱》后,整张专辑的其他歌曲将陆续推出,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