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世云为《狐狸新娘星》演唱第二首OST 16日正式公开音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5 16:52: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郑世云目前确定将会为SBS全新电视剧《狐狸新娘星》演唱第二首OST《喂喂喂》歌曲音源也会在10月16日正式公开。

 

  15日,根据电视剧《狐狸新娘星》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郑世云将会加入该剧的OST大军,为该剧演唱第二首OST《喂喂喂》展现自己的动听声音,也会为该剧的剧情增加更多的看点和情感。这是一首十分动听的爱情歌曲,心动的歌词和甜蜜的旋律加上郑世云有特色的嗓音,将会给观众们带来十分不一样的心动体验,观众们也十分期待歌曲的公开。

  电视剧《狐狸新娘星》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剧,由曾经执笔过电视剧《面包王金卓求》、《九家之书》、《浪漫医生金师傅》等热播韩剧的编剧姜银庆执笔,姜银庆编剧之前的作品都是十分受欢迎的,不仅口碑很好,而且收视率也是超级不错的,2016年的《浪漫医生金师傅》更是获得了高达20%以上的收视率,是同时间段电视剧的收视冠军,姜银庆作家也被称为是收视之星,也是韩国很具有代表性的作家。

  姜银庆编剧的作品多是以小人物为主题,同时细腻的故事传达作品的主题和思想,在看剧的同时让观众们也能够从中获得很多很多感悟和收获。《狐狸新娘星》是姜银庆编剧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因此这一次的作品也是备受关注和期待的。在还没有开播之前就已经引发巨大的关注了。

  该剧由申宇哲导演执导,演员李帝勋、蔡秀彬、李东健以及金智秀等主演,讲述了带着创伤与缺憾在仁川机场相遇的李秀延和韩夏天,与路过仁川机场的人们发生相遇冲撞的故事,李帝勋和蔡秀彬两人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两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不过很有默契,表现得很出色,该剧播出之后也获得了好评,收视率目前还是很不错的。

  据悉,目前郑世云已经完成了这首OST的创作,歌曲音源也确定会在10月16日中午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