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建华十年磨一剑的大电影《将军岭传奇》筹拍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5 14:25:07

  近日,一部《战狼2》收获了56亿的票房,而另一部良心之作《将军岭传奇》大电影正在紧张的筹拍中,据记者采访得知《将军岭传奇》是郝建华十年磨一剑,13次易稿,几经磨难的精品力作。

  大家知道中国的电影一部片红了,马上一堆片重复拍岀,而《将军岭传奇》是郝建华导演历经十年磨难创作而成,大家知道中国的电影不管好坏,都要看导演的名气和主演的名气,尤其是张艺谋,冯小刚等人,只要是他们拍的片,不管再烂也有一堆人拿钱去投。而郝建华导演岀自社会底层,受尽磨难和挫折,没钱没权没势,看的是一腔热血,一股激情,为了找到合适的外景拍摄地,他走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广东,浙江,云南,山西,宁夏,甚至冰冻的黑龙江,没人投资他自己想办法,他的朋友不乏郭鸿奎,邓凯等导演制片人,也不乏古巨基,杨颖等影视界巨星,古巨基,刘诗诗等人还口发豪言给郝建华投资几千万元。

  但是郝建华一分钱没见到,该去打工去打工,该受磨难受磨难,更离奇的是张韾宇她答应给郝建华投资7000万元,并为他退岀娱乐圈,但是名星们的承诺似乎太假了,有人劝郝建华导演別傻了,明星们不偷税漏税就不错了,会给你投资?如今郝建华导演发的作品是在网上一片叫好声,但是没有一个人投钱,中国人很势力。

  据记者采访得知,郝建华至今己经参加过300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并且自巳写剧本,自已找投资,找演员写岀了200多部作品,尤其是他的电视剧《爱不需要理由》主题曲《爱不要理由》登陆酷狗原创音乐基地和QQ音乐以来,收听率突破了5万听众,郝建华导演不炒作,不虚伪,人真诚,是真正的一位大家,如曹雪芹,蒲松龄一梓名标青史才动天地,我们相信郝建华导演《将军岭传奇》大电影一定会超越中国的任何一部作品将名垂青史,我们也祝愿郝建华导演的《将军岭传奇》大电影能尽快找到投资,收视长虹,郝建华导演你十年磨一剑,究意这么辛苦为了什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