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英确定出演《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女主角 与李钟硕展开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5 09:54: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娜英目前确定出演tvN新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担任该剧的女主角,与演员李钟硕合作,共同上演浪漫的爱情故事。

 

  经过长时间的商讨与讨论,李娜英方面确定出演tvN新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与之前确定担任该剧男主角的李钟硕一起合作,两人将会带来十分治愈的浪漫爱情剧,同时这也是演员李娜英时隔9年回应电视荧幕的剧集,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的关注。

  据悉,李娜英饰演的女主角姜丹依原本是一个很厉害的被人称赞的广告,但是随着生活的改变姜丹依也变成了没有工作的人员,年纪大了想要再次出来工作,但是却因为没有近期的工作经历而到处碰壁,这也让姜丹依感到很沮丧,为了能够再次就业,姜丹依伪造了自己的学历,并且来到了男主角李钟硕任职的出版社进行面试,通过面试的姜丹依也由此开始了自己的全新的人生和生活。在这个出版社内,姜丹依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并且与身为出版社编辑长的李钟硕展开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两人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和交集呢,让人很好奇。

  李娜英这次是时隔9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的,选择了《罗曼史是别册附录》也让观众们表示对该剧的期待和好奇,究竟是怎样的故事让李娜英决定回归,同时还打动了李钟硕。据悉,这部剧的编剧是曾执笔过《恋爱的发现》和《需要浪漫》的编剧郑贤贞的全新力作,之前编剧的作品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这一次的新作品也是让人很看好的。

  另外,该剧目前确定将会由李钟硕和李娜英担任男女主角,其他的演员还在选择之中,由电视剧《火星生活》的李政孝导演执导,预计在明年上半年内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