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山神庙》横店热拍 周仕祺演绎全新“高衙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4 15:33:05

  由青春年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华策娱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胡国瀚执导的电影《风雪山神庙》于9月26日在横店开机。

  该剧以经典原著《水浒传》为蓝本,讲述林冲在十年挚友陆谦的背叛下,面对辱妻之仇与兄弟背叛之怒,放下男儿的尊严向高衙内求和的故事。剧中,“高衙内”由演员周仕祺饰演。

 

  周仕祺坦言,为了诠释好“高衙内”这个角色,自己在开机前半月接到角色后,立马找出了原著《水浒传》进行温习,更多的了解人物当年的处境与心境。

  周仕祺,中国内地男演员,外号“小邓超”,1996年10月23日出生于湖南凤凰,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附中。作为新生代青年演员,周仕祺在每一部戏中都全身心的投入,真正成为戏中的人物,塑造的人物备受影视圈内外的一致好评和热烈追捧。

  “高衙内”作为中国古代的经典人物,在电影电视剧中曾被多次演绎过,而周仕祺此次饰演的“高衙内”有何不同?让我们共同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