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苇为《颤抖吧阿部2》朵喵喵一角持续发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2 18:27:21

  承袭第一部的独特气质,《颤抖吧阿部2》继续不走寻常路地承包观众笑点,开播至今受到了广泛认可。都说观众对于续集会更加挑剔,尤其是换了人的续集作品。近日,《颤抖吧阿部2》饰演朵喵喵的徐嘉苇在微博po出长文,为角色发声,坦言观众许多的不喜欢是源于对角色的误解。

徐嘉苇10月10日走上成都街头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虽说是续集,但《颤抖吧阿部2》在剧情上与第一集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延续性,更多是人物情感的延展。朵喵喵作为女主角阿部一起奋战过的好友,在第二季中戏份颇为重要。但与第一季不同的是,朵喵喵更多的时候是以人形,而非喵星人的模样出现。尤其编剧还为被人类孕育而生的朵喵喵2.0增加了许多情感线。除了与阿部的友情,朵喵喵与半路捡到的娘齐天仙之间的母子情,与跨越种族的杀人机器小八之间的爱情,以及夹在母亲与媳妇之间的夹板气,都是让朵喵喵2.0更丰富,角色设定更完整的存在。

  对于许多观众的“不习惯”而给予朵喵喵非善意的评价,徐嘉苇在po文中特别指出,大家是不习惯朵喵喵更像一个“地球猿”了。对于朵喵喵2.0,徐嘉苇的理解是,这是一个成长中的小朋友,就像每一个你我:“有时候我们也会对父母不耐烦,对爱人不信任,对朋友不关心,但这一切都是我们成长的基础,我们都会进化成为更好的人,因为我们爱他们。“

  徐嘉苇坦言,他并不是希望大家都觉得朵喵喵2.0好,而是希望大家能在看剧的时候,找到自己的影子:“我所有出演的角色都不希望他是一个完美的人,我都希望你们能在‘他’身上找到哪怕一丝一毫自己的影子,能让你们看后笑后哭后还能有一些别的思考,这是我想象的成功吧。“

  情真意切的文字,让许多人都不禁为徐嘉苇点赞,毕竟愿意为一个角色花如此多心思去揣摩,更敢于去挑战已经珠玉在前的一个角色,这样的年轻演员值得称赞。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徐嘉苇第一次为朵喵喵2.0“发声“了。10月10日,由徐嘉苇作曲并演唱的《颤抖吧阿部2》插曲《你一直都在》已经在音乐平台上线。据悉,这首歌的旋律就是徐嘉苇看着剧本,想着朵喵喵与小八的感情而创作的。在剧中,徐嘉苇亲自演绎的这首歌也成为了朵喵喵与小八专属的BGM,每每响起,总让人心头一甜。

  徐嘉苇对于这首歌的喜爱不言而喻,在新歌上线的当晚,徐嘉苇参与了一个自发的公益活动,在成都街头为帮助儿童倾情献唱。在直播平台预热时,徐嘉苇特别演唱了这首《你一直都在》。

  善良又用心,相信秉持对角色的专注,对旁人的善意的徐嘉苇会在演艺道路上越走越好,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和音乐作品。

徐嘉苇称朵喵喵2.0一如成长中的你我
徐嘉苇为《颤抖吧阿部2》献唱插曲《你一直都在》
徐嘉苇在成都街头唱响最新单曲《你一直都在》
徐嘉苇走上成都街头参与到为山区儿童的公益献唱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