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安妮·海瑟薇”长这样?挨打哭崩扮丑……你想得到的她都干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2 17:01:28

  在最近优酷上线的真人版狼人杀网大《我不是预言家》中,影片女一号、被称为“拥有盛世美颜”的姜怡伊小姐姐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打戏英气,文戏走心,能美得仙气十足也能在泥塘里打滚,姜怡伊用颜值和演技在片中吸粉无数。

  这种“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的人设,酷似好莱坞实力派一线女星的做派,难怪粉丝们给姜怡伊冠以“中国版安妮·海瑟薇”的称号。因为不仅容貌近似,她们为演戏豁的出去的态度也是一样的呀。

  论敬业,姜怡伊可以说十分拼命了,在片场做“劳模”、“拼命三娘”,能做到最好就绝对不要“差不多”。下了戏,姜怡伊还不忘搞怪,逗身边的工作人员开心。虽然外表美美哒但一点偶像包袱都不背,姜怡伊可不是一般那种娇滴滴的小姑娘。

  动作戏真身上阵,让扮丑二话不说,卖萌犯二样样拿得起,姜怡伊这样的颜值+实力+好性格,博得业内大佬的青眼相加也一点都不奇怪。如今姜怡伊已经屡次受邀管虎导演的邀请,在《老炮儿》《八佰》等片中有过惊鸿一瞥,在电视剧《七月与安生》《武则天秘史》《生活大爆炸》中,姜怡伊也有着亮眼表现。在这次《我不是预言家》上映之后,更是一片粉丝高呼“女主好酷!”“女主小姐姐嫁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