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金所泫确定加盟MBC综艺节目《Under Nineteen》 担任节目MC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2 11:30: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所泫目前确定将会加盟MBC全新综艺节目《Under Nineteen》担任节目的主持人,将会展现金所泫作为主持人的魅力和功底,从演员到主持人,金所泫的不断尝试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根据《Under Nineteen》节目组方面表示,演员金所泫加盟该节目将会担任节目的主持人,之所以邀请金所泫出演该节是因为金所泫本身是童星出道,在十几岁的年纪出道,如今已经有着近十年的演艺经历了,金所泫在很小的年纪就出道了,并且获得了大众的喜爱和支持,从童星到现在一直有着很高的人气,节目组表示相信金所泫会和十几岁的参赛选手们产生很多共鸣,因此邀请了金所泫担任节目主持人,认为金所泫是该节目的最佳MC。

  金所泫虽然今年刚刚20岁,但是已经有了近十年的演艺经验了,从童星出道到现在金所泫一直都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女演员,没有任何的绯闻和不好的传闻,一直严于律己,而且虽然是童星出身,不过金所泫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去年还以十分优异的成绩被韩国知名学府汉阳大学录取,是学霸没错了。

  金所泫在之前也曾担任过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在之前金所泫曾经搭档崔珉豪等人共同主持音乐节目《人气歌谣》,这也积累了金所泫作为主持人的一些经验,还曾主持过很多大型的演艺活动,主持能力也是备受肯定的。这一次再一次挑战自己将会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表现。

  另外,《Under Nineteen》节目是一档集结了主唱、嘻哈、表演等各个领域的57名十几岁的参赛选手在节目中展示自己才艺,展开角逐,并且最终选择这个领域中的最强者组成偶像组合出道的节目,节目预计在11月份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