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队》会员福利任性送,芒果TV一次十集看个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2 10:18:30

  9月28日,尼克儿童频道经典动画《汪汪队立大功》第五季已于芒果TV全网独播,自开播以来,该动画已经获得了超过三千万的播放量,据悉为了回馈小朋友们对该剧的支持与厚爱,今日芒果TV“任性地”一次性放出了10集剧集,让喜爱汪汪救援队的宝宝可以一次性看个够。

  《汪汪队立大功》作为尼克儿童频道的经典动画之作,在美播出时就取得了学龄前动画片收视率中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具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发行到中国后,播放量也在动画片中遥遥领先,成为家长和学龄前儿童必看的经典之作。《汪汪队立大功》的故事背景为一名精通科技的10岁男孩Ryder在拯救了6条小狗之后,将他们训练成了一组本领高强的狗狗巡逻队。每个小狗都性格鲜明,也各有特长。该剧动画制作和剧情上更是凸显了尼克公司优质优良的水准,画面精致、剧情丰富并且正能量满满,可以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少儿“必看”作品。

  不同于前几季拼播,该剧第五季9月28日在芒果TV少儿频道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开播之际正值十一小长假,《汪汪队》第五季以其优质的剧情设计、精美的画质以及其传达的勇敢无畏的正能量,无疑成为了宝宝们和宝爸宝妈们假期的最爱,从9月28日开播到目前已经在芒果TV上获得了超过三千万的播放量。位居动画排行的前列。

  但是对于众多喜爱汪汪队的小朋友来说,一周一集的剧情也让人等得有些心痒痒,所以芒果TV在今日更是推出了《汪汪队》第五季会员抢先看10集大福利,让每周等待汪汪队的小朋友们可以一次性看个够!!这样可爱勇敢的狗狗小朋友们一定不会错过的~就在今天10月12日,《汪汪队立大功》第五季会员福利任性送,芒果TV一次10集看个够,小朋友们快来追剧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