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服务保障工作计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1 17:58:04

  近日,芒果TV积极响应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的号召,在冰雪项目新周期新赛季训练参赛部署动员大会上,向22支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赠送无屏电视,以帮助队伍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和文化课学习。冬运中心领导班子、各冰雪项目协会负责人、芒果TV副总裁易柯明参加赠送仪式。

  为进一步落实《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服务保障工作计划》,秉承“开放办奥,共享办奥”理念,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积极融合社会力量,共同助力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队伍文化建设,芒果TV此举亦是积极配合落实计划,充分彰显主流媒体的责任和担当。

  作为国有网络视听新媒体平台代表,芒果TV一直重视社会效益的彰显。秉承弘扬主流价值观的媒体责任,芒果TV一方面主动担起头部综艺的责任和文化使命,挖掘节目深层次社会价值,打造出以《我爱你,中国》、《我的青春在丝路》、《赶考路上》等代表性内容,传递青春和正能量;另一方面,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用切实行动承担社会责任,从早前和芒果V基金深度合作,开启“2018芒果助学季”,到积极助力2022年冬奥会,充分体现出芒果TV积极践行主流媒体责任的精神和决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