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文旅小姐分赛区海选吸引时尚博主同台竞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10 08:27:55
 

  9月29日晚,世界文旅小姐新古典之夜在京精彩上演。此次赛事不仅汇聚了湖南、四川、重庆、山西、陕西、甘肃、青海以及河南赛区的优秀佳丽,更吸引了各大知名平台百万粉丝级的时尚博主报名参加,共同演绎璀璨盛事。

  当晚,世界文旅小姐赛事全球主席陆陆女士、秘书长魏鹏先生,COCOYANG品牌创始人杨可可女士,世界文旅宝贝艺术节中国区执行总裁刘云洁女士,金马玉堂总经理庄严女士,世界文旅小姐2018民族赛区冠军郭亚萌小姐,青年影视演员佟天宇先生、杜浩然先生等众多明星艺人、时尚名流、商业巨擘隆重出席,150多万优酷直播网友共同在线,一起见证闪耀时刻。

  伴随古雅的旋律,24位参赛佳丽身着设计师杨可可打造的极具中国古典气质的服装一一登台亮相,并带来才艺展示。时尚精简的白色套装加以东方传统的手绘纹样,令佳丽们落落大方,也让在场嘉宾如沐春风。

  第二轮环节中,佳丽们身着COCOYANG品牌2018新品时装再次同台,现场如同游动的画廊,东方山水画中的泼墨和留白,西方元素的优雅与精致,新古典风格在佳丽们的完美演绎下给人诗一样的意境,显示着中国传统文化的高雅品质,同时也代表了设计师杨可可的品位与气韵。

  时尚从来不是大人的权利,宝宝们也有自己的艺术梦想。在一场童趣十足的宝宝秀后,世界文旅宝贝艺术节的签约仪式接踵而来。这一世界文旅小姐赛事旗下的青少年文化交流平台,将集结全球精英及欧洲贵族家庭,于欧洲皇室宫廷级殿堂隆重举办,以艺术促进全球青少年的文化交流,传播少儿时尚生活新方式。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15号选手王姿之荣膺世界文旅小姐分赛区海选冠军,亚、季、殿军及第五强分别由18号赵君裳、19号荣梓钰、10号徐飞扬、20号田乾娜摘得。赛后采访中,她们表示很高兴参与世界文旅小姐这一极具意义的国际赛事,并将在未来的世界文旅小姐中国区半决赛中继续努力,以自己的网络影响力为弘扬中国旅游文化精髓贡献力量。

  据悉,自2018年世界文旅小姐全球海选启动至今,短短数月,已成功举办多场海选赛,赛事涵盖上海、江苏、东北、山东、海南、福建、港澳台等全国多个城市赛区,全球海选也在世界各城市地区隆重展开。赛事吸引上千名选手登上舞台,呈现极具特色的城市名片,一展文化与旅游相融合的魅力风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