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歌手的偶像不是好演员!朴宝剑将会推出自己的单曲《去看星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9 10:09: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娱乐圈中很多艺人都是身兼多职的全能型的艺人,在这任何一个国家的娱乐圈都是屡见不鲜的,很多艺人既是演员也是歌手,全方位的向粉丝们展现自己的才华。韩国艺人朴宝剑也确定将会在精湛的演技之后为大家展现自己的歌声,确定会推出个人单曲《去看星星》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众所周知,朴宝剑是一位十分优秀的演员,曾经为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影视剧作品,包括之前大热的《请回答1988》以及《云画的月光》等等,朴宝剑也因为这些作品也人气暴涨,成为了韩国当下十分著名的男演员,国民知名度也十分的高,很多人都给常喜欢朴宝剑,虽然年纪小,但是演技很精湛,是一位实力派的男演员。

  朴宝剑不仅有着精湛的演技而且声音也很好听,因此朴宝剑也确定将会推出自己的个人首支电子单曲《去看星星》。据悉,朴宝剑之前在拍摄广告的时候就曾有这样的迹象,广告中就曾播放过《去看星星》这首歌曲的优美旋律,《去看星星》这首歌曲是歌手郑在元的歌曲,朴宝剑将会通过自己的独特嗓音和自己的理解重新演绎这首歌曲,让观众们十分期待,不知道朴宝剑重新演绎的歌曲会有怎样的独特魅力。

  据悉,这首单曲《去看星星》将会在10月12日正式公开歌曲音源。朴宝剑之前因为学业的问题一直没有出演新的作品,而时隔一年多的时间朴宝剑也确定会以全新的作品《男朋友》回归电视荧幕,目前电视剧《男朋友》也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

  电视剧《男朋友》是一部浪漫的治愈系爱情剧,由《戏子》的编剧刘宝拉作家执笔,宋慧乔、朴宝剑等主演,讲述的是看似拥有一切的女主角与什么都没有的平凡男主角的爱情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