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烈:韩国忠武路的又一颗耀眼的星星 未来的代表人物之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8 16:53: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说道“丑帅”在韩国娱乐圈中金宇彬算是典型的代表了,虽然第一眼看起来不是很帅,但是属于越看越有魅力的类型,被很多人喜爱着,除了金宇彬,演员柳俊烈也绝对是其中的一个,可以说是丑帅的可以了。

  网友们熟知柳俊烈就是电视剧《请回答1988》这部剧让柳俊烈走红,也是柳俊烈的代表作之一。柳俊烈出道比较晚,因为在出道之前柳俊烈就已经把兵役任务完成了,之后再次回归柳俊烈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出演《请回答1988》的机会,并且一举而成名,成为了韩国当下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

  与《请回答1988》中的其他的演员不同,柳俊烈在结束《请回答1988》之后开始了自己的忠武路之路,成为了韩国电影界的一颗十分耀眼的新星。作为新人柳俊烈自然是很努力的,获得的每一次机会柳俊烈都会十分的珍惜,因此一起合作的前辈们都称赞柳俊烈很努力很敬业,而且前途不可限量。

  柳俊烈在这几年的时间里,一直在马不停蹄的工作着,出演了很多部电影,包括《出租车司机》、《毒战》、《王者》、《小森林》等等,现在还有很多部已经拍摄完成或者正在拍摄的电影,全年几乎都在工作之中,可以说是劳模本人了。近日,柳俊烈又确定出演电影《战斗》与实力派演员刘海镇合作,柳俊烈在电影中出演男主角,该电影是以在1920年在中国吉林省凤梧洞中独立军联合部队击溃了日本第19师团越江追击大队并取得了巨大胜利的凤梧洞战斗为背景的故事片,柳俊烈挑战的也是全新的角色形象,让人很期待。

  作为韩国忠武路的一个新人,柳俊烈在这几年合作了很多实力派的演员,包括宋康昊、崔岷植、赵震雄、赵寅成、郑雨盛、孔孝真等,还与新生代的演员一起,包括金泰璃、朴信惠等等,每一个与柳俊烈合作过的演员都称赞柳俊烈为人很礼貌,作为演员又很努力很敬业,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和专业的演员。

  期待柳俊烈带给大家更加优秀精彩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