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恩地演唱会惊喜连连!IU-郑承焕作为助演嘉宾出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8 09:51: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在歌手郑恩地即将举办的演唱会上,IU和郑承焕两人将会作为助演嘉宾登台为郑恩地助阵,同时也会在演唱会上带来一段十分精彩的舞台表演。

  据悉,郑恩地目前确定将会于10月11日在韩国首尔、大邱以及釜山等地举办个人单独演唱会《暳花驛》,这也是郑恩地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举办单独演唱会,获得了粉丝们的大力支持。而据悉,这一次的演唱会郑恩地的好友IU(李知恩)和郑承焕也将会作为助演嘉宾登场,会与郑恩地亲密互动,同时也会带来十分精彩的舞台表演,让粉丝们尤为期待。郑恩地本人与IU以及郑承焕都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彼此之间的感情很深厚,三人的特级舞台合作也让人十分期待。

  据悉,郑恩地的个人单独演唱会将会在10月11日正式举办,这一次的演唱会是郑恩地十分好久之后的演唱会,因此粉丝们对此十分的期待,郑恩地本人也十分重视这一次的演唱会,亲自参与演唱会的举办的相关工作,同时还为粉丝们准备了很多惊喜的舞台环节,而且这一次演唱会的举办地点也十分的有意义。

  去年郑恩地举办演唱会是在大学校园里的小礼堂,进行小型演唱会,与到场的粉丝们亲密互动,这一次郑恩地的演唱会也花费了很大的心思,将会以邀请观众到火车站的别样主题方式进行,这也让粉丝们很期待,而且演唱会的门票在预售的当天就以十分快速的时间全部售罄,让人不得不佩服郑恩地的超高人气和市场号召力。

  另外,郑恩地的个人演唱会将会于10月11日为起点在韩国首尔、大邱以及釜山进行举办,届时郑恩地也将会与到场的粉丝们一同度过十分愉快的难忘的时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