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大叔带你香港快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7 10:32:35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终于在9月23日上午7时开通。坐着高铁游香港将从这个中秋国庆节成为内地游客的首选。

  深圳东门,是深圳经济特区闻名全国的著名商业街,因这条商业街命名的“东门大叔”超级网红组合,带你玩转香港,感受香港的独特的文化和旅游魅力。

  黄大仙敬拜 祝好人一生平安

  香港九龙的黄大仙祠,黄大仙祠始建于1945年,是香港最著名的庙宇之一,在本港及海外享负盛名,很多内地游客第一站就经常来这里祭拜。东门大叔一起上香敬拜,祝愿全球华人中秋团圆,在国庆佳节之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康。

  将军澳漫步 感受香港娱乐帝国TVB和邵氏影业

  位于新界西贡区西南部将军澳,将军澳本为一人烟稀少的乡村地区,近年已发展成将军澳新市镇。华人娱乐社会重要的传媒王国TVB和邵氏影业就在这里,东门大叔快闪将军澳,TVB经典剧集和明星放佛历历在目,让我们感受到香港作为曾经的东方好莱坞经典的娱乐魅力。

  石澳村撩妹 重温经典港片《喜剧之王》拍摄地

  石澳是香港岛南岸的半岛,近来石澳人气颇高,村落房舍与高级别墅之间有更多外国游客在这里度假。这里也是20年前周星驰喜剧电影《喜剧之王》拍摄地,当年星仔把17岁刚刚入行娱乐圈出道的玉女张柏芝捧成巨星,特别是尹天仇和柳飘飘的海边爱情戏让无数内地文青来这里打卡。柳飘飘和东门大叔在这里开心互动,重温电影里的经典桥段。

  海洋公园狂欢 全家人香港旅游必玩的开心圣地

  位于香港港岛南区黄竹坑,占地超过91.5公顷,在1977年1月10日开幕的香港海洋公园,这是全球最受欢迎、入场人次最高的主题公园。海洋公园和迪士尼乐园也是内地游客来香港度假必去的两大人气目的地。

  中环核心 无数剁手族最爱的超级购物天堂

  中环位于香港的中西区,是香港的政治及商业中心,是很多银行、跨国金融机构及外国领事馆的所在地。这里大厦如林,酒楼栉比,超级市场和摊贩市场并存,东、西文化兼蓄,被称为购物的天堂,旅游者的乐园。来到香港,这是一定要去逛逛、甚至血拼一番的地方。

  太平山顶 凌云处香港时尚美景尽收眼底

  太平山顶,这是香港首屈一指的旅游名胜,山顶凌霄阁由著名英国建筑师特果·法雷尔(Terry Farrel)设计,外形呈十分独特的碗形,是集观光、娱乐、购物于一身的香港必游地点。其外貌广被全球数以百万计的明信片及照片取用。莅临香港最高360度观景台凌霄阁摩天台428,尽是目不暇给的视觉体验,站于海拔428米的无敌观景台之上,在全港最优越的地理位置,饱览醉人都会景致,大有君临天下之感。

  旺角超旺 茶餐厅人行道卖萌搞怪

  旺角位于香港,即九龙西部,是香港人流最旺盛的地区,是本地人购物的热门地点,不少商店及饭馆均通宵营业。东门带你吃港式下午茶和丝袜奶茶。旺角,油麻地和尖沙咀合称“油尖旺区”,是最多港片取景圣地,如《寒战》警匪片,《人在江湖》古惑仔片,《重庆森林》爱情片等。

  维港夜景 在东方之珠最美时刻爱上香港

  维多利亚港简称维港,位于香港岛和九龙半岛之间,世界三大天然良港之一。由于港阔水深,为天然良港,香港亦因而有“东方之珠”、及“世界三大夜景”之美誉 。维多利亚港的名字,来自英国的维多利亚女王。同时这里可做航母停靠地点。

  这条一日游的快闪路线是不是很丰富有趣?还在等什么?跟着东门大叔一起畅玩香港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