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少年蛙哥下线 演员边程少年初长成演技获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4 14:09:20

  在“大古装”霸上枝头的2018暑期档,前有《延禧攻略》、中有《天坑鹰猎》、后有《如懿传》……《如懿传》中少年五阿哥的“沉着稳重加考虑周全”,《天坑鹰猎》中的小丁“好奇宝宝加热血青年”;而他们的扮演者边程,一个模样清秀、演技超常的男孩逐渐走入观众的视线。

 

  在最近热播剧《如懿传》中,五阿哥永琪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边程便饰演了少年版的五阿哥,剧中五阿哥天资聪颖却很低调,出生高贵却不狂妄,得到了皇上认可后便更加的努力。边程将少年五阿哥的温润如玉、谦谦有礼表现的活灵活现,令不少观众喜爱。而在《天坑鹰猎》中,边程本着润物无声及超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将小丁的性情诠释的几乎完美。

  去年热播剧《不负如来不负卿》中,演员边程扮演的少年罗坻惊艳了一众网友,恰到好处的情感流露与深厚的台词功底均跃然荧屏。网友们纷纷表示,“边程是这部剧的最大惊喜”、“边程这个小演员没想到年纪小演技还挺好”。

  演员边程年纪虽小,演技却十分精湛,如今已在多部电视剧中展露头角,实力有目共睹。因为低调、低曝光率让他在荧幕上出现时不至于让观众预设出任何的固化印象,这样使这位小演员将自己深藏在角色背后,只把真正的好角色好作品带到观众面前。而生活中的边程阳光且开朗,接下来,边程还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枚在专业的路上十足努力的少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