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友·经典 - 香港站·再见篇”记者会在香港隆重举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4 08:38:1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打破世界纪录的“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2019年1月再次重回香港举行FWD富卫保险呈献“学友·经典 - 香港站·再见篇”,作为此次巡演一个圆满的总结。为了宣布此盛事,特选在10月3日下午于香港尖沙咀洲际酒店举行盛大而隆重的FWD富卫保险呈献“学友·经典 - 香港站·再见篇”记者会,招待本地和海外媒体共同见证这个好消息。

张学友登台
张学友分享巡演点滴
 

  记者会正式开始前由一段集合了“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各地演出片段拉开序幕,直到现在为止已完成的191场。随后主持人宣布,FWD富卫保险呈献“学友·经典 - 香港站·再见篇”记者会正式开始。张学友由门外踏上LED走廊步向舞台,随着学友前行,灯光便逐渐由会场正门到舞台方向亮起,而LED走廊亦由学友踏步开始从15倒数到1,代表着这次FWD富卫保险呈献“学友·经典 - 香港站·再见篇”最后的15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回到红磡香港体育馆作为总结。当学友踏上舞台一刻,全场LED荧幕亮起了熊熊烈火,场面壮观而且气势如虹,台上背景LED荧幕同时展示出FWD富卫保险呈献“学友·经典 - 香港站·再见篇”演唱会海报主视角呈现在众人眼前。

张学友与所有工作人员合影
张学友与演唱会团队

  上台后,张学友分享对此演唱会的感受和难忘事,更透露选择香港作为总站的原因等等,并宣布了“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总演出场数:到现在为止将会超过220场,而香港是最后一站,共15场并且绝不加场!之后司仪邀请此演唱会每一个部门的幕后功臣代表上台,包括创作暨美术总监奚仲文先生、监制刘宏基先生、音乐总监吴庆隆先生、影像导演陈奕仁先生、服装设计陈华国先生、工程总监李国海先生、舞蹈员管理曾启全先生和韩嘉政小姐以及发型总监罗建基先生(Herman) 。张学友亲自介绍每一位负责演唱会的部分,感谢每个部门和每位团员的专业与努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