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热播郑业成安悦溪爆笑治愈假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1 09:39:58

  9月27日,《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已在芒果TV独家上线。随着剧情的展开,该剧凭借着紧凑欢乐的节奏和接连不断的脑洞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男女主在剧中不仅有爆笑互动,更有温情成长,用笑声和情感治愈观众。近日,官方更是放出“国庆加更”的消息,给了粉丝一个大大的假期福利。10月1日至10月3日每天加更一集,今晚18:00芒果TV将率先更新一集,芒果TV会员抢先看!

  欢脱脑洞 治愈“笑神经”

  此次,《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通过合理扩充人物线、润色升级全新剧情完善了剧情讲述方式,不仅让故事的逻辑性更经得起推敲,还令其整体节奏更加张弛有度。众主演在剧中分饰多角,大飙演技让剧情更加丰满,看点十足。郑业成饰演的唐青风和伊,一明一暗,一个活在当下一个来自未来,即将为了阿部展开激烈的正面对决。唐青风和阿部意外的“身体互换”,更是双双爆囧。伊和阿部身体的“唐青风”意外接吻,唐青风身体的“阿部”则故意试探朵星星和其“暧昧不清”!阿部遇上情敌,不仅学会了“地球猿”的吃醋,还患上“恋爱被迫害妄想症”。青部cp和伊会产生哪些新的纠葛,二人感情能否经受住考验,往后的剧情更加令人期待!

  除却剧情,《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连连看”式的惊喜和脑洞也让人越来越能体味到这部剧欢乐治愈的“精髓”。独特的“古风漫画”片头吸睛力十足,一帧帧精美的插画配上故事化的讲述,足见其用心和创意。每一段剧情里暗藏的脑洞和笑梗也分分钟让人笑到飙泪。剧中,辣椒成“红圣果”是毒物,其解药竟是厨房常见的香油;一句“注意安全”本来是关切的叮咛,剧中却变成了“你再不注意点,你就死定了!”。阿部为混入皇宫寻找唐青风,操着一口半生不熟的“川普”冒充“乌漆墨黑国”大使,一本正经的搞笑让人捧腹。“老干部”唐青风遇见“偶像”李书辙,俨然成为“追星小迷弟”,一路扶持匡正尽心尽力。除此之外,本剧的道具组也拥有同样调皮的脑洞,唐青风被罚酒三杯,他们准备的却是大如“鼎”的巨型酒缸!

  升级打怪 一路成长

  《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不但拥有中二热血的“英雄主义”,和无厘头的搞笑叙事,更是通过这一为年轻观众接受的方式,关照小人物的情怀和成长。唐青风、阿部、朵星星、朵喵喵、齐天仙等人一路相伴“升级打怪”,在领悟伙伴的意义的同时,每个人也在不断产生的突发状况中获得了个人的自我成长与变化。

  唐青风和阿部携手前行时,他们虽没有通天本领,却拥有足够的勇气与世俗乃至宇宙的规则抗衡,在磨砺中褪去鲁莽和冲撞,走向成熟。正如男女主郑业成和安悦溪在戏外采访时说到,唐青风和阿部在《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里都有了成长,唐青风处理事情更加冷静稳健,阿部也越来越像个“地球猿”,学会了理智和妥协。所以当二人在面临情感的危机和世界观摩擦的问题时,也开始有了普通人的痛苦、烦恼、和思考。这些真实而生动的细节,正是在笑点之上能打动我们的地方。

  目前,《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已在芒果TV连更八集。该剧由芒果TV和新派系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王岩、黄肖英执导,郑业成、安悦溪领衔主演。随着剧集的播出,该剧凭借强大的热度,不仅迅势在开播当日登上热剧榜,赶超同期热播剧,还齐刷刷地强占各项热搜指数,丝毫没有辜负期待。

  最令人惊喜的是,官方已放出“国庆加更”的消息!今晚18:00起至10月3号国庆会员大福利,《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每天加更1集,每周四/周五/周六18:00照常更新2集 ,会员始终多看6集!芒果TV独播!国庆假期看起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