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范桢现身58届国际小姐做评委坦言:压力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30 09:49:37

  北京时间9月22日,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山水桂林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王朝源、赵琪琪、戴嘉琦分获比赛前三名,她们将代表中国小姐的风姿,通往全球总决赛。

  作为全球顶级的选美赛事,国际小姐选美大赛素有“美丽奥林匹克”之称,每年有12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与。

  伴随着绚丽的灯光以及动感的舞蹈,佳丽们以曼妙迷人的集体舞蹈,拉开了中国赛区总决赛的序幕。来自全国的60名佳丽同台竞艳,演绎出了一场风姿绰约的时尚大秀。

 

  作为44届洲际小姐中国区冠军的范桢女士,现身桂林为58届国际小姐助力,作为嘉宾评委出席的她对这次比赛评价赞不绝口,认为这是一次美丽与美丽的碰撞,大美桂林,大美选手。“自己要对每一位选手的表现认真对待,手里的分数对别人来说十分重要,感觉到压力很大。”也表示非常期待取得冠军名次的佳丽代表中国小姐,在国际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小编据悉,参加完比赛评审工作的她又要赶回北京进行接下来繁忙的工作。为新戏秘密做前期培训。

  由范桢女士主演的超级剧集《无主之城》也将在2018年的第四季度登陆爱奇艺,她坦言,这部剧颠覆了以往的形象,跨度非常大,对自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期待她在影视方面有更大的发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