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ONE所属社就经纪人对粉丝使用暴力道歉 会进行严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9 15:21: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WANNA·ONE出道以来一直备受欢迎和支持,是韩国当下十分红火的男子团体,也是在亚洲拥有着超高人气的男团,一举一动都是备受关注的,不过近日WANNA·ONE却陷入热议之中,原因是组合的经纪人对粉丝们使用暴力,让网友们对经纪人表示谴责。

 

  据悉,9月28日一则视频公开,视频中WANNA·ONE组合与经纪人一起同行,而粉丝们也跟随着偶像的脚步进行拍摄等等,但是这个时候一名经纪人却对粉丝使用了暴力,将粉丝推倒在地,这也引发了争议,很多人表示经纪人的做法让人不能理解也是对粉丝们的不尊重。29日WANNA·ONE的所属社方面针对经纪人对粉丝使用暴力的事情做出了声明和道歉,表示一定会严惩经纪人。

  所属社方面表示:“视频中的相关人士是我们公司的经纪人,就此次不当的处理方式作出深刻的反省,公司保证会对他作出严惩,并且会严格管理工作人员,防止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抱歉因为这种不光彩的事情让各位粉丝们担心了。最后再次向支持WANNA·ONE的粉丝表示抱歉,以后会成为更加努力的Swing。”经纪公司还表示任何情况之下都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再一次的向粉丝们表示歉意。

  WANNA·ONE组合是通过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节目而获得选秀节目成功出道的奠定组合,由尹智圣、河成云、黄旼泫、邕圣祐、金在奂、姜丹尼尔、朴志训、朴佑镇、裴珍映、李大辉、赖冠霖等十一位成员组成,在2017年8月7日正式出道,出道之后凭借高知名度和优秀的实力获得了各界的强烈关注,也是韩国乐坛的人气偶像组合,在亚洲其他国家也有着超高的人气,目前组合仍旧在活动之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