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翻拍偶像剧《上瘾》?或将由演员李源根主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9 09:49: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网友爆料表示韩国将会翻拍中国耽美剧《上瘾》并且已经确定了出演的演员阵容,人气小生李源根有望在不剧中出演男主角之一,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据悉,韩国目前有望翻拍耽美剧《上瘾》,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而且目前根据报道的消息显示,出演的主要演员也已经在选在之中了,演员李源根有望出演,还有一个男主角则是邀请了朴承俊,让人表示很期待了。

  电视剧《上瘾》是一部中国校园青春耽美剧,该剧改编自柴鸡蛋同志小说《你丫上瘾了》,讲述了白洛因与顾海的两位同性男生爱情故事,该剧在2016年1月正式上线播出。白洛因自小跟迷糊父亲白汉旗及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16岁这年,亲妈姜

  圆要再婚,嫁给部队高官顾威霆。顾海,顾威霆的儿子,因为母亲的死对父亲一直心怀怨恨。两个带着抵触情绪兄弟因为机缘巧合在同一个班里,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这是一部关于青春和爱情的校园故事。

  中国剧集由演员黄景瑜和许魏洲主演,两人出演这部剧的时候还是新人,通过这部剧而被大众们所熟知,并且成为了当红小生,人气爆棚。当年《上瘾》播出的时候在网络上很受欢迎,这部剧也在国外被关注,韩国也购买了播放权,韩国网友也表对韩国版《上瘾》很期待,同时李源根出演这部剧也获得了支持。

  李源根是韩国著名青年演员,2012年饰演MBC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中少年金济云,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出道以来一直在不断的挑战自己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剧集,演技获得了肯定,同时李源根也拥有着很高的人气,不过目前有关于翻拍《上瘾》的事情还在讨论之中,具体的事宜还没有确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