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七强争夺今晚再开战,小郎酒挑战吉尼斯已突破33万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8 20:33:29

  9月28日晚,中国好声音迎来七强争霸赛第二场,混战赛制让战事进入白热化阶段,郑伟杰、Tiger、旦增尼玛 、张神儿、刘思延、宿涵将在今晚角逐最后3个晋级名额。

  今晚的第二场七强争霸赛同样看点十足。首先是周杰伦的“地表最狂”战队,在上周的比赛中,周兴才让成功“报仇雪恨”,打败老对手邓紫霄,而今晚宿涵和张神儿两大实力战将出场,势必会将节目推向高潮。

  李健老师带领的“东北虎”战队情况则不容乐观。在前两期的比赛中,康树龙、赵家豪等人气学员接连失利,“东北虎”战队陷入困境,今晚tiger、旦增尼玛能否打破僵局,连胜两场让战队绝处逢生,值得期待。

  今日,《中国好声音》官微置顶消息也抢先播出了学员表演的片段,邀请观众参与@中国好声音投票,投出认为会晋级的学员,将有机会赢得节目惊喜。在留言区,来自李健战队的旦增尼玛呼声最高,不少网友直夸旦增尼玛就是天籁本籁无疑了,期待晋级。

  随着比赛的推进,赛制也越加紧张,不过学员们私下依然保持着轻松的状态,纷纷加入《中国好声音》独家特约伙伴小郎酒发起的挑战吉尼斯活动,不仅献唱活动指定曲目《干杯朋友》,还相互比拼起人气,难怪之前有网友调侃:好声音学员这是要集体叛逃,和小郎酒一起踢馆总决赛啊!

  作为《中国好声音》的独家特约伙伴,小郎酒发起的“唱享小郎酒·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活动也接近尾声,截至目前活动参与人数高达33万人,刷新了由BBC邀请27.5万人创下的世界纪录。据了解,小郎酒发起的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将和10月7日晚《中国好声音》的总决赛一起落下帷幕。届时,所有参与活动的超30万网友将共同见证新世界纪录的诞生。

  如此声势浩大的活动,现在依然还有参与机会,只需登陆唱吧APP,进入“唱享小郎酒·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活动页面,完整演唱《干杯朋友》并上传,即可成功参与,完善奖品邮寄地址,活动结束后还将获得由小郎酒提供的中国好声音定制版大礼包。赶紧行动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