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伊庚确定出演电视剧《赤月青日》 有望合作金宣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28 15:45: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伊庚有望出演KBS2TV新剧《赤月青日》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而李伊庚的所属社方面也回应表示李伊庚确定出演该剧,这也是李伊庚出道以来的第一个男主角的戏份。

 

  李伊庚的所属社方面表示李伊庚在接到出演邀请之后,思考了很长的时间,最终决定出演该剧,担任剧中的男主角,这也是李伊庚出道多年来首次担任男主角的剧集,而且李伊庚方面为了能够出演好这个角色,展现角色的魅力,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也请大家多多期待和关注。

  据悉,李伊庚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名刑警姜志贤,是一个能力很强的刑警,虽然有一些吊儿郎当的样子,但是却有着强烈的使命感和正义感,外表上看起来像是一个失业游民,而且丝毫看不出任何的刑警样子,但是实际上却是一个很厉害很不错的警察,一旦盯上了什么事情,就一定会高度关注并且做出结果,有着强烈的反转魅力。这个角色是李伊庚出道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出演男主角的角色,而且李伊庚也是从默默无闻的配角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从小角色到男配角到男二号再到男主角,李伊庚付出了比别人更加辛苦的努力,这个角色也是实至名归的。

  此前,该剧的女主角向金宣儿发出了邀请,金宣儿方面也在考虑之中,如果金宣儿确定出演,将会饰演女主角与李伊庚合作。该剧的女主角车宇卿是一名儿童中心的咨询师,是一个有着很不错工作,而且丈夫很体贴又有能力的已婚女士,而其与丈夫孕育着一个女儿,马上就要迎来两人的第二胎,但是却不想车宇卿被卷入了一起重大事件之中,幸福的生活也变得不再幸福了,人生也出现了无法愈合的伤痕,究竟她要怎么样才能摆脱这样的危机呢,与李伊庚饰演的角色又有着怎样的联系呢,让人很好奇。

  另外,电视剧《赤月青日》讲述的是金宣儿饰演的女主角在接连经历了不幸的事情之后逐渐揭发真相的故事,预计接档《我身后的陶斯》于11月份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